皙之密防曬霜(保水)5 皙之密防曬霜(保水)5 皙之密防曬霜(保水)5 皙之密防曬霜(保水)5

防曬霜(保水)5

防護的同時,幫助均匀膚色,呈現自然光澤

防曬係數30,PA+++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產品颜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外包装上的產品名稱和標籤信息,可能因購買的時間和區域而有所區别。

1盎司/30毫升

韓國製造



NT$ 2,150  


防曬霜 (保水) – 衛署粧輸字第020387號





使用方法

  • 請在外出前15分鐘使用。
  • 取直徑2公分的量於手背。
  • 以指尖均匀塗點於臉部與頸部。
  • 以指腹輕柔按壓推開,均匀分佈。
  • 清理眉毛處多餘的防曬霜。
  • 如有必要可再次補用,特别在流汗、游泳、毛巾擦拭肌膚後。


成分含有

  • 二氧化钛、桂皮酸盐、水杨酸异辛酯
  • 不易刺激且能有效地抵禦強光傷害,提供全面保護。


Aqua (Water),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Titanium Dioxide (Nano), Diglycerin, Ethylhexyl Salicylate, Dimethicone, Isohexadecane, Lauryl PEG-9 Polydimethylsiloxyethyl Dimethicone, Cyclopentasiloxane, Cyclotetrasiloxane, Magnesium Sulfate, Dimethicone/PEG-10/15 Crosspolymer, Triethoxycaprylylsilane, Caprylyl Glycol, Canola Oil, Zea Mays (Corn) Oil, Phenoxyethanol, Chlorphenesin, Beta Carotene

由於產品可能不時更新或因地域而異,實時產品信息請以產品包裝標籤為準。




常見問答

防曬霜(保水)5和防曬霜(清爽)5M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防曬霜(保水)5給予肌膚自然光澤、均勻透亮;防曬霜(清爽)5M則幫助控製油光,保持肌膚清爽啞光,更適合油性肌膚。

防晒霜(保水)5和防晒霜(清爽)5M皆为SPF30的防晒指数。



SPF 30 對於戶外活動足夠嗎?

足夠。一般上,塗抹足夠的SPF30防曬產品足以為肌膚提供戶外活動所需的紫外線防護。我們建議您在出外前15分鐘就塗上防曬產品。如果您需要直接暴晒在陽光下,我們建議您至少每兩小時補塗一次防曬產品。游泳和大量出汗後,也應馬上補塗。



我白天總是留在室內,也需要塗抹防曬霜嗎?

需要。即使您長時間留在室內,我們仍建議您塗上防曬霜,因為UVA是可穿透玻璃,照射入室內的。



一天之內,我需要多長時間補塗一次防曬霜?

由於肌膚會分泌汗液和皮脂,我們在一天中也會與人或物品接觸,這會導致防曬保護層不可避免地脫落。因此,我們建議經常地或在有需要時,補塗防曬霜。如果您在戶外活動,應至少每兩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游泳或大量出汗後,也應立即補塗防曬霜。



補充塗抹防曬霜之前,我需要再次洗臉嗎?我可以把防曬霜塗在已上妝的肌膚上嗎?

如果您在戶外並沒有上妝,那麼您可以使用紙巾輕拭按幹去除肌膚表面的汗水或多餘油脂,之後才塗上防曬霜。如果需要,可使用吸油面紙,再塗上防曬霜。

如果您臉上帶妝,我們建議在擦去臉上明顯的污垢油光後,用美妝蛋或海綿重新塗抹防曬霜。這種方法不會影響您的妝容太多,也能將防曬霜塗抹得更均勻。您可選擇後續再繼續補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