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盈潤補水精華露 10

豐盈水感配方,全方位注入水潤,强韌肌膚屏障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 產品颜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外包装上的產品名稱和標籤信息,可能因購買的時間和區域而有所區别。

韓國製造



1盎司 / 30毫升 3盎司 / 90毫升



NT$ 2,000  





使用方法

  • 潔膚調膚後,按壓2至3次均匀塗抹於臉部。


主要成分

  • 12種透明質酸(HA)
  • 12種透明質酸,擁有不同的分子形態或分子量,能够渗透至肌膚表皮層的不同深度,为肌膚全方位補充水分。



  • 積雪草發酵產物*
  • 幫助舒緩肌膚不適、並協同將水分吸附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封閉膜,鎖住水分。



  • 泛醇(维生素原B5)
  • 滋潤、舒缓、赋活肌肤,稳定肌膚屏障功能。



  • 乳酸桿菌發酵產物
  • 重塑並提升肌膚屏障功能。有助舒緩肌膚泛红。



  • 黃芩根發酵產物**
  • 保護肌膚免受氧化與紫外線損傷。


*積雪草提取物與乳酸桿菌混合發酵。
**黄芩根提取物與乳酸桿菌混合發酵。


Aqua (Water), Butylene Glycol, Propanediol, Glycerin, 1,2-Hexanediol, Betaine, Trehalose, Polyglyceryl-10 Oleate, Panthenol, Arginine, Polyglyceryl-10 Laurate, Carbomer, Caprylyl Glycol, Allantoin, Ethylhexylglycerin, Sodium Hyaluronate, Xanthan Gum,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Disodium EDTA, Lactobacillus Ferment, Diethoxyethyl Succinate, Beta-Glucan, Centella Asiatica (Gotu Kola) Extract,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Baikal Skullcap) Root Extract, Hydroxypropyltrimonium Hyaluronate,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 Sodium Acetylated Hyaluronate, Tocopherol, Hyaluronic Acid, Hydrolyzed Sodium Hyaluronate, Sodium Hyaluronate Crosspolymer, Potassium Hyaluronate, Linalool*

*精油的天然成分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或因地域而異,實際產品信息請以產品包裝標籤為準。



常見問答

盈潤補水精華露10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嗎?

盈潤補水精華露10的配方水潤輕盈易吸收,因而適合大多數肌膚類型。

一般來說,我們建議在使用產品前,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看看是否出現過敏反應。這種方法能大大降低過敏的機率。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



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盈潤補水精華露10嗎?

乾性和敏感性皮膚通常有較弱的皮膚屏障。盈潤補水精華露10的配方能為皮膚深層補水,強韌皮膚屏障,因而適用於乾燥和/或敏感性皮膚。

如果擔心肌膚有過敏或敏感反應,我們建議在使用產品前,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看看是否出現過敏反應。這種方法能大大降低過敏的機率。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



盈潤補水精華露10和調膚液T2有什麼區別?

調膚液T2是一款保濕調膚水,幫助肌膚在潔面後恢復pH平衡,並為後續的護膚步驟做好充分準備。

盈潤補水精華露10是一款調理精華液,含12種透明質酸以提供深層補水效益,其中的植物發酵產物成分也有助促進修護並強韌肌膚屏障功能。



盈潤補水精華露10和緊緻露9有什麼區別?

盈潤補水精華露10的主要效益是為皮膚補水潤澤,進而潤澤肌膚強健皮膚屏障。

緊緻露9的主要效益是幫助舒緩,讓肌膚細膩柔滑。

兩款產品都是凝露質地的精華液,但具有不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