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黛爾駐顏肽片 A3 熙黛爾駐顏肽片 A3 熙黛爾駐顏肽片 A3

熙黛爾駐顏肽片 A3

革新寡肽-1结合凍乾科技,遇激活而飾放,引領肌膚重返年輕

*產品颜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外包装上的產品名稱和標籤信息,可能因購買的時間和區域而有所區别。

*此產品於中國名為DR's Secret AR Tab,於馬来西亞及泰國名為Aestier AR Tabs,於其他地區名為Aestier Age Arrest。

30 锭

韓國製造


單品 駐顏配套A3(精華+肽片)


NT$ 4,680  





使用方法

  • 潔膚調膚後使用。
  • 撕開铝箔纸,取出1锭肽片。
  • 以適量清水溶解肽片。
  • 為達最佳效果,請取1滴管鲜活潤颜精華焕活液溶解1片肽片。
  • 輕柔塗抹混合液於臉部。


主要成分

  • 寡肽-1
  • 幫助肌膚調理减少纹理困擾。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更有活力。

                        

  • 凍乾科技
  • 每一片驻颜肽片都将完好包装,確保每次使用都是新鲜及準確的劑量。


Aqua (Water), Pullulan, Mannitol, Oligopeptide-1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或因地域而異,實際產品信息請以產品包装標籤為準。




常見問答

為什麼駐顏肽片A3需採用凍乾技術製成?

駐顏肽片A3採取專利凍乾技術製成,以確保產品的最大效益和濃度,保鮮並防止氧氣和水分在保質期內影響產品品質。這有助於確保每次使用都有新鮮而精確的有效成分量。



我應該在早上還是晚上使用駐顏肽片A3?

您每天僅需要使用1錠駐顏肽片 A3。您可以選擇在早晨或晚上使用。我們建議在晚上與駐顏精華A3一起使用,因為皮膚修復和調理過程在睡眠中最為活躍。

您可向美肌密友諮詢最適合您當前膚況的使用方式與步驟,以達到最佳護膚功效。



为什么我需要使用驻颜精华A3来溶解驻颜肽片A3?我能使用其他产品来溶解驻颜肽片A3吗?

我們強烈建議您僅使用駐顏精華A3來溶解駐顏肽片A3。這是因為駐顏精華A3是專為溶解和激活駐顏肽A3片而調配的。兩者混合後所形成的特有蝸形(Cochleate) 分子結構,是一個有效的輸送系統,能保護寡肽-1的活性,同時優化寡肽-1的肌膚吸收。



我应该在什么年龄开始使用驻颜配套A3?

什么时候开始使用驻颜配套A3没有明确的限制。一般来说,25岁开始,皮肤衰老的迹象就会开始显现。在这个年龄段,将抗衰老产品引入日常护肤程序,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皮肤老化的速度取决于您的基因、环境、肤色、紫外线照射和生活方式。当您发现皮肤出现老化迹象时,可选择在日常护肤中更早地加入驻颜配套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