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美膚霜 T4 皙之密美膚霜 T4 皙之密美膚霜 T4 皙之密美膚霜 T4

美膚霜 T4

多功能舒緩配方,全方位修復、滋養、赋活肌膚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 產品颜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外包装上的產品名稱和標籤信息,可能因購買的時間和區域而有所區别。

1盎司/30毫升

韓國製造



NT$ 3,150  





使用方法

  • 潔膚調膚後,按壓3至4次於掌心。
  • 均匀塗抹於臉部。
  • 依據肌肤需求,每日使用1或2次。^
  • 欲達最佳效果,搭配使用嫩白液T3





主要成分

  • 羥癸基泛醌 (艾地苯醌)、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维生素C衍生物)、生育酚乙酸酯 (维生素E衍生物)
  • 抵禦老化對肌肤的傷害,讓肌肤看起来更年輕亮麗。



  • 羧甲基 β-葡聚糖钠
  • 增强肌質,促進肌膚活力與代谢。



  • 蘆薈葉汁、角鲨烷、神經酰胺 3、透明質酸钠
  • 舒缓、深層滋潤柔軟肌膚。



  • 黄细心根提取物
  • 促進明亮均匀膚色。


Aqua (Water),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etearyl Alcohol,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Isononyl Isononanoate, Isopropyl Myristate, Squalane, Dimethicone, Glyceryl Stearate, Argania Spinosa (Argan) Kernel Oil, Ceteareth-20, Propanediol, Olea Europaea (Olive) Fruit Oil, Plukenetia Volubilis (Sancha Inchi) Seed Oil, Panthenol, Tocopheryl Acetate, Allantoin, Aloe Barbadensis (Aloe Vera) Leaf Juice, Sodium Hyaluronate,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Citric Acid, Tetrasodium EDTA,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Ceramide 3, Polyglyceryl-5 Oleate, Ethylhexylglycerin, Sodium Carboxymethyl Beta-Glucan, Hydroxydecyl Ubiquinone, Boerhavia Diffusa (Punarnava) Root Extract, Tocopherol, Aesculus Hippocastanum (Horse Chestnut) Seed Extract, Parfum (Fragrance), Phenoxyethanol, Benzoic Acid,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由于产品可能不时更新或因地域而异,实时产品信息请以产品包装标签为准。




常見問答

我需要同時使用嫩白液T3和美膚霜T4嗎?

是的,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您同時使用嫩白液T3和美膚霜T4;它們在功效上相輔相成。當嫩白液T3 促進肌膚表層的精微煥膚與肌膚的更新並預防黑色素產生時,美膚霜T4給肌膚提供全面的滋潤,幫助修復、滋養與賦活肌膚。兩種產品結合使用的目的在於為肌膚的更新打造堅實基礎,煥發光澤。

我們建議護膚新手或未使用過這兩款產品的將T3和T4混合在一起使用,並觀察肌膚的反應。待肌膚較為穩定時,可分開使用,以切換至更密集的護理程序。您可向美肌密友諮詢最適合您當前膚況的使用方式與步驟,以達到最佳護膚功效。



塗抹美膚霜T4之後,我可以在陽光下活動嗎?

可以。但是白天使用煥亮產品或富含植物提取成分的產品後,需要特別注意防曬。在白天使用產品後,請記得在到戶外接觸陽光的至少15分鐘前,塗上足夠的防曬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