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嫩白液 T3 皙之密嫩白液 T3 皙之密嫩白液 T3 皙之密嫩白液 T3

嫩白液 T3

植物精華完美匯集,焕發晶莹透亮光澤

*因產品含天然原料, 產品颜色可能會有所變化。以上變化不影響產品品質。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外包装上的產品名稱和標籤信息,可能因購買的時間和區域而有所區别。

特殊護理產品針對個人需求須經由專業人士諮詢與指導

1盎司/30毫升

韓國製造





使用方法

  • 潔膚調膚後,取10至12滴*於掌心。
  • 以輕巧手勢均匀塗抹於臉部。
  • 依據肌膚需求,每日使用1或2次。^
  • 欲達最佳效果,搭配使用美膚霜T4





主要成分

  • 獼猴桃、葡萄、甘蔗和橙子提取物
  • 幫助肌膚表層精微醒膚,提升肌膚代谢修護。



  • 蛇婆子叶提取物、曲酸
  • 抵制黑色素生成、幫助提亮膚色。



  • 榆绣线菊叶提取物
  • 抵禦老化對肌膚的傷害,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亮麗。



  • 蜂蜜提取物
  • 充分舒緩滋養肌膚。


Aqua (Water),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Peel Extract, Actinidia Chinensis (Kiwi) Fruit Extract, Spiraea Ulmaria (Meadowsweet) Extract, Waltheria Indica Leaf Extract, Honey Extract, Kojic Acid, Mannitol, Arginine,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Polysorbate 20, Disodium EDTA, Hydroxydecyl Ubiquinone, Parfum (Fragrance), Phenoxyethanol, Diazolidinyl Urea,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由於產品可能不斷更新或因地域而異,實際產品信息請以產品包裝標籤為準。




常見問答

我需要同時使用嫩白液T3和美膚霜T4嗎?

是的,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您同時使用嫩白液T3和美膚霜T4;它們在功效上相輔相成。當嫩白液T3 促進肌膚表層的精微醒膚時,美膚霜T4給肌膚提供全面的滋潤,幫助修復、滋養與賦活肌膚。兩種產品結合使用的目的在於為肌膚的更新打造堅實基礎,煥發光澤。

我們建議護膚新手或未使用過這兩款產品的將T3和T4混合在一起使用,並觀察肌膚的反應。待肌膚較為穩定時,可分開使用,以切換至更密集的護理程序。您可向美肌密友諮詢最適合您當前膚況的使用方式與步驟,以達到最佳護膚功效。



使用嫩白液T3時,臉上有些許刺刺的感覺,正常嗎?

正常。因為產品精華濃度高,有些成分有助促進肌膚表皮精微醒膚,幫助肌膚修護,刺刺的感覺是肌膚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肌膚本身乾燥、缺乏營養,刺刺的感覺會更加強烈,因為產品被皮膚吸收的速度較快。如果肌膚有乾裂情況或有隱性傷口,塗抹產品時,則可能產生微刺痛的感覺。



嫩白液T3適合所有膚質嗎?

嫩白液T3適合大多數膚質。然而,我們建議敏感肌膚先從預備程序開始,待肌膚較穩定時再使用如嫩白液T3的密集產品。

如果擔心肌膚有過敏或敏感反應,我們建議在使用產品前,先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測試,看看是否出現過敏反應。這種方法能大大降低過敏的機率。如果已知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應先閱讀包裝上的標籤確認成分。



嫩白液T3的顏色隨時間變深,屬於正常現象嗎?我還能繼續使用嗎?

嫩白液T3是由多種植物提取混合調配而成。植物提取物內含天然色素,不同批次的收成可能會有顏色差異,這是正常的。

由於配方不含著色劑以掩蓋顏色的自然變化,產品顏色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深,這屬於正常現象。產品顏色為淡黃色至深棕色不等。然而,這不會影響產品的質量和功效。



塗抹嫩白液T3之後,我可以在陽光下進行活動嗎?

可以。但是白天使用煥亮產品或富含植物提取成分的產品後,需要特別注意防曬。在白天使用產品後,請記得在到戶外接觸陽光的至少15分鐘前,塗上足夠的防曬霜。